Tuesday, May 17, 2011

卫塞游

2011年5月16日

 几架大飞机从我头顶飞过。。害到我超级不爽!本来都打算跟家人走了的。。做么要给我希望了然后又让我失望?最讨厌这样。。为什么我会选择相信。。讨厌!!!
 答应了就要做到嘛。。下雨是什么烂借口。。气!!!!!!害到我又脸臭臭!!!
然后某人讲要来陪我。。想了一下,算了。。不想一直期待然后再次失望。。我宁愿扑灭那个希望不让它变成失望。。

现在想想。。干嘛那么在意。。酱小气。。反正又不是因为朋友才去走的。。一个人走也可以很乐啊~一边走一边默念着,愿爱我及我爱的人一生平安健康。。

 去之前吃了这个~好吃!!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饿~~

 然后上到净庙。。米粉加咖喱汁~~今年的有点辣哦~~=S

 下雨又怎样?只要有心什么都阻挡不了~=)
而且他们说那些是上天赐的圣水~哈哈。。

 新的药师殿。。今年药师诞应该会在那里念经hor。。哈。。不知道那时我可不可以参加。。我要绑绳子~~

 出发前~

 之后~
我刚刚好一只蜡烛eh。。可是。。灭了几次。。=(。。


想起两年前的卫塞节。。哈。。就是JPA放榜日啦。。那一天的眼泪。。那一天的痛。。哦!还有去年,我一个人和TZS FZY游。。还有巧的电话。。还看到很多以前的我们。。就是追着花车跑的那些无知鬼。。还有巧的血泪史~哈哈。。突然很想念你巧~

我们一个小时多就走完了~可我心情还是很低落~正当我的失落慢慢减低时,某个人!哈哈哈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我的杀气。。有酱厉害吗?竟然主动来道歉。。那架最大的飞机!我还在想,果然了解我。。知道我很小气。。可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只是突然觉得愧疚,并不是觉得我会生气。。我的小气指数又提升了吗?。。=S

我的宵夜!nasi lemak kambing!!吃饱了心情好了一点。。可是还是很想发泄。。就来这里了。。哈。。发泄完心情好了一点点点。。既然你道歉,我就原谅你们咯。。

再次提醒!
请不要随便许下兑现不了的承诺!!!
讲了就要做到!!
所以有时候不要怪我不相信。。我只是想保护自己。。也许就是因为一路走来累计的伤害。。搞到我很难说服自己去相信那些包装得很华丽的谎言。。也许你会说,你是真心的。。是!我相信那一刻,你是真心的。。可你真的能够保证不变吗?
不要跟我讲你可以。。你骗你自己够了。。证明给我看,不是空口说白话。。
我讨厌别人一天到晚都跟我保证。。如果真的想承诺,跟自己承诺就好了。。自己想什么,自己知道。。如果是
真的,我也会感觉到。。

对了,卫塞节快乐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