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闷!

很讨厌等人家reply msg。。又不知道他们几时回,又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回。。最讨厌一直等等等。。然后一直按解锁看有没有信息,却没有任何提示。。所以有时直接叫他们不要reply最好。。又不用一直等等等。。然后失望。。。

刚去了pasar malam回来。。没有章鱼烧卖。。哇哇。。。买了几条台湾香肠吃。。很不健康我知道。。可是就是嘴巴痒想吃东西。。。我就要变肥婆了。。昨天还买了一大堆巧克力。。
还有一些拿去放在MB的locker了。。不爽时可以拿来吃。。哈。。
突然想吃rocky~~

我现在心情不好。。哇哇哇。。。刚才咪叫我帮她做东西。。我就跟她讲我很忙。。然后她就不爽了。。我做错一点小事就骂我。。很想哭哇哇。。。


我的STPM书还没有卖!!谁要买??有人有兴趣了的。。可是。。又感觉有点不舍得。。傻了。。zzz。。。我的回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