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我的小黑仔出院了

开心了一点,继续po~

今天上午,我又出去玩了~OFFday嘛~本来不知道要去哪里的。。突然想起某个2141的电话号码call了我几次。。觉得应该是toshiba center的。。结果真的是。。某某人要载我去拿,我不是去咯~ =D

七早八早就来了。。什么啦。。我都还没有好~=S。。出发去lowyat~~=DD

又park在TS~~

yeah~我的小黑仔回来了。。很想念他啊~现在在摸着他~=))
可是它有疤痕了很讨厌~~=(

接了小黑仔我们就去哥一直跟我推荐的sweetchat吃东西。。
虽然讲有特价。。可是一碗curry laksaRM9.90我还是觉得贵~~

哥和嘉欣一直讲的咖喱叻沙~
 在menu的

没有相差太远啦。。还是好看。。然后,是很香啦。。可是我觉得普通罢了咯。。chongkee也很好吃嘛~~

虽然是比较不好看啦。。哈哈。。
(上个拜六又去吃,我终于记得拍给你们看了~=)。。)

回来回来~
这个199的lemon tea。。叫一杯来两杯。。不是喝咯。。=)

 某某人的

 哈哈。。新杰作!!我是不是很会利用多余的食材咧。。快点讲很美。。啊哈~~对了,其实那里出名的是糖水hor?可是我都不是很好糖水的。。=S。。

然后我看到chattime。。好像很出名很多人喜欢的珍珠奶茶店。。下次才试你~哈。。

过后我们回去cheras看戏。。是不是很无聊咧?明明TS就有戏院。。=S。。怕赶不回嘛。。迟回会塞车。。结果还是被骂。。因为咪打了几次电话来我没接。。哎哟。。在戏院里放震动嘛。。又没有抓住电话。。哪里feel到~~zzz。。

 我们看这个!
哈。。不错下咯。。侦探戏嘛。。然后又很令人好奇。。尤其每发生一件案件时那紧张刺激感。。哈哈。。很爽!我喜欢这种折磨人耐性的戏。。就明明知道下一秒会被吓到,做好准备了,有时还是会被吓到。。很zzz。。哈哈。。

晚上wesak walk。。
忘记讲了。。淋雨很爽!!普通下雨时走出去一定会被骂的嘛。。今晚是名正言顺地一起淋~~明明就有雨伞也不用~
我就是想淋雨。。生病我也不在乎~~~
啦啦啦~~

1 comment:

  1. 对了,差点忘记!发生了小插曲。。就是!哈哈。。我们进错戏院!很好笑咯。。还以为做么酱奇怪没人的。。整间戏院只有我们两个。。静到有点恐怖。。。可是好像是我们包了酱咧。。LOL....我们坐了一下才觉得不对劲。。=S。。很搞笑。。在放映间里的那个人一定在笑我们。。。: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