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超惊喜!

话说昨天傍晚回到家,一看信箱怎么有个湿了的邮件。。就以为是WV寄来的。。就有点气怎么不把它拿进来,害到它湿了。。我很在意!

看!整个湿了。。=((

进到去慢慢撕开。。怕弄破。。一看!!啊啊啊啊啊!!开心~兴奋~超惊喜!!害我一直笑到看不到眼睛了。。我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朋友。。老天对我太好了。。她怎么那么好笑,那么无聊,要我怎么舍得忘记她?我很喜欢她。。啊啊啊~突然很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废的日子。。。

让我好气又好笑的原因是这个!!

我真的做梦都没想到!!竟然有人寄贺年卡会迟了几个月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这是其中一个我爆笑的原因。。果然很符合我认识的她那种不合逻辑的性格。。她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惊喜。。

湿了~讨厌!

只有这样哪里符合她那不按排理出牌的个性?哈哈哈。。。

这个!!我超级佩服她的无聊~
 猜到吗?

 BINGO!竟然自己弄puzzle给我。。傻咯~无聊到她。。

可是我更无聊~跟她一起颠~~=DDD
难不倒我~幸好她没有弄个1000pieces的。。不然真的是超级无敌大惊喜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

 第一次在五月中收到贺年卡~哈哈哈。。。你们没有咧?不要羡慕。。哈哈。。。猜到是谁了吗?就是我那中六的邻居WASABI。。=DDD

wasabi, u really gila laaa....but u really surprised me...and succeed to make me happy..wahaha...i love you laaa...really siao lo u...i miss your 'THAT' tudung face very much laaa....=(..when want to show me again huh??...thanks for come into my life~ and just stay, dont try to escape from me..even if you try to run away, i will chase you back...=)...miss you~~

幸福~有你真好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