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这不是我!我讨厌你!讨厌你霸道讨厌你不讲理!讨厌你酱小气。。讨厌你自以为是。

我就是在意。。讨厌自己认真。。我讲过的嘛。。不要乱乱答应我。。我拒绝你,你又讲我不信你。。我信了。。然后你做不到,是谁在伤心?我无理取闹。。我是。。我本来就是酱的。。却要隐藏。。伤心不懂跟谁讲。。打了信息想发送。。知道一定会被讲我无理取闹,按了删除自己承受。。我就是缺乏安全感。。我就是自卑。。我就是很难过。。哭了又怎样?心还是很痛。。谁来把我拉出来。。我讨厌留在里面。。。

这几天荷尔蒙失调。。很容易就不爽。。不爽就哭。。心情大起大落。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很忧郁。。很想别人来关心我。。可是谁猜到我在想什么?我讨厌主动跟人家讲我在伤心。。你们不可以自己感觉出来的吗?我的要求很过分是?霸道!谁会酱得空天天想我在想什么。。。

原来在信息里放“哈哈”,也是一种掩饰的好方法。。别人真的以为你心情好。。

常常都讲不想被人看穿自己。。可是真的心碎的时候没人懂。。很痛。。

我在做什么?这不是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