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生日快乐~

生日快乐~我对自己说~~

是咯,昨天我生日。。可是没人理我。。算了。。只听到一句生日快乐罢了。。嘉琪~哈。。是我自己跟她讲的。。没惊喜。。哇哇。。农历生日不重要的咩?可是我想庆祝两次嘛。。不可以的咩。。算了咯。。自己跟自己讲够了。。=(

今天!!五个waiter我超级爽。。哈哈。。。而且不用洗厕所。。怂恿国隆去教新人洗。。哈~~很久没有酱轻松了~爽啊~~

然后,ex-schoolmate kuanmay请我们吃fruit tart。。自己做的。。很有心咯。。做么酱好的。。zzz。。还以为她请国隆罢了。。哪里知道。。拿了很多来。。我竟然吃!哈。。惊喜!!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试新东西的嘛。。哈哈。。不知道发什么神经~~zzz
几好吃一下的喔。。没有后悔~~

然后今天我一个人break。。哇哇。。很惨啊。。一个人!!第一次。。=(。。好像很可怜。。吃面包。。然后一个人在休息室里面。。都是国隆咯。。要跟嘉琪。。重色轻友!!感觉嘉琪今天怪怪的。。不懂有什么心事咧。。可是我又不懂要怎样问她。。唉。。我就是那种想关心人又不知道怎样开口的人。。zzz。。最怕尴尬的氛围。。等下她突然哭我要怎样好??

还有啊,学校假期咧。。多一点人来给我骗啦。。很少人啊~~我要怎样好。。。不想被大佬shoot了。。虽然想知道他是怎样shoot忍的。。可是是想看他shoot别人。。

晚上!不是很饿的。。然后咪突然讲有粽子,又饿了。。zzz。。打算吃一粒罢了。。结果吃两粒。。好吃!我喜欢冬菇。。忘记跟咪讲裹一粒里面全部是冬菇的。。zzz。。。下次咯。。=)明天带去做工吃~~酱我又可以省钱了。。=DD

还有两天!不可以迟到,不可以犯规~
perfect要来了~~
星期一去fraser hill哦。。
还有谁要去?
我还可以约谁去?。。=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