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艺术~

2011年5月23日~
之前在FB event看到就有点吸引我。。可是就因为是星期六没得去。。后来brian讲了才知道原来是每一天都有的。。 Salvador Dali Crystal Sculpture Exhibition。。脱蜡水晶~

我们一行六个人十点出发~忘记最后一次搭KTM是几时了~zzz。。我,爱,政,正,隆和彤。。其实我没有那股想深入了解的冲动。。=S。。为什么会这样啊? 虽然对每个作品都有种“ding*”的感觉。。就是经过“伟大的解说家”解释后发现作品隐藏得“秘密”。。如果没有他带我们我觉得真的就会像彤所说的一样。。五分钟绕了一圈就可以回家了。。没有特别喜欢哪个作品。。可能是因为每个都特别吧~

之前考seni时曾看过的那副融化着的时钟。。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寓意着时间不会为任何人事物甚至宇宙而停留。。很yeng咯艺术家~~

政讲不可以拍照哦。。算了咯。。我google search~=P

对了,我们还有去油画展~啊啊啊啊!看了过后真的很自卑咯。。我画那些到底是什么来的。。弄到我很有冲动很想拜师学艺~zzz。。我也想酱厉害。。那些画看到好像很容易其实真的很考功夫的咯。。他两种颜色就可以弄成一幅画了。。不同的ton啦。。很yeng啊~有些又画到很真。。哇哇哇。。做么我酱没有艺术天分的。。。
show你们我喜欢的一副画。。

哇哇哇。。很yeng啦。。我很喜欢。。主题是《云朵》。。可是。。看清楚一点有点像龙卷风。。然后有个妈妈紧拥着她的baby。。yeng到~~~~~~蓝色罢了咧。。。=(..我也想要有这种灵感。。

是啦我偷拍。。还有拿了作者的一本书。。免费的。。=DD。。还没有时间消化它咧。。zzz。。看到我喜欢的那副画有在里面。。=)

过后我们就去pavillion。。明明是Monday我们走去吃Friday。。他们讲是所以西餐厅里比较便宜了的喔。。zzz。。。


 我的。。来的时候觉得很少。。可是吃吃下真的会饱咯。。=S。。最普通的比较保险。。我讨厌选错了还要勉强地啃完。。不喜欢是新东西~~除非有人介绍啦~~=DD


然后!第一次的chatime。。之前看某人的部落格一直提到。。感觉很出名。。就去试一下咯。。errr。。不觉得有什么特别。。普通咯。。第一次喝酱多奶茶。。因为实在不会选要什么口味。。就盲目跟着爱~=)

 超级多珍珠!!下次要买给扬喝~~还有我下次要回水果口味的。。teh不ngam我~~
之后去Fahrenheit88走了一圈~去uniqlo。。彤讲不要买那里的衣服喔。。因为都是made in china的,不需要酱贵的。。哈哈。。。

 这个!哈哈。。很好笑。。我吃着吃着突然看到我的小石和我吃着的东西一样。。笑死我~~ =SS。。是啦。。我很无聊。。不给啊?。。

 隆讲我偷拍他哦。。哪里有。。他明明就看着镜头~

 爱~

我们很早回。。不想看戏嘛。。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。。况且答应了某某人要去买礼物的。。
走了一圈Jusco没有买到东西~很无聊咯。。回到kajang买~~=))

这样出去一天我有差不多用了一天的工钱。。哇哇哇。。还讲要省钱哦哦哦。。。

这个。。哈哈~。。要到了。
我不要~!!
很快咧。。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