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仙游了

哇哈哈~破3000了。。几时会破万?哈哈。。加油!多点来这里逛逛啊你们。。哈~~

昨天晚班推了十多个package超级厉害!!结果今天就有点压力了。。有压力真的有进步咯。。今天出了7个package开心~~=DDD。。很久没有出那么多了~~

明天off 超开心~去玩。。fraserhill。。去过几次了。。休闲好地方。。哈。。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做的那里。。所以可以很放松。。啊!期待~~。。

然后,下个星期我应该会换offday。。ngek ngek。。你知道原因的~哇哈哈~~快点趁我的schedule还没满时来booking。。不然等下fully book了不要哭~~嘻嘻~~~

其实今天blog的主要原因是!!哇哇哇。。。我的小仙女。。离我而去了。。sobs。。。都是我这个没良心的主人。。不爱她、不照顾她。。没有喂她吃东西。。结果?

 你看她!
扁到没有人有了。。变排骨精了。。
我真的没有恒心咯。。不适合种花。。zzz。。

你看她之前那可爱的容貌。。=((。。
肥肥青青的。。

现在咧?
扁扁黄黄的。。可怜咯她。。
呜呜呜~~
才两个月又十天罢了。。=((

是电脑的辐射太厉害了还是怎样?zzz。。够了啦。。一直推卸责任。。自己没有浇水就讲啦~~
=S

还有一天~~我的perfect就要来了。。
拜二不可以迟到!!
好啦,要去准备明天的东西了~~
=DDD
旅行愉快~


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, damn! kesian laa ur cactus~ yea i noe, cuz JUNE is coming.. and someone is expecting something i guess? early2 cakap x expect something lol... this is a hint to mr EM HEM!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