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那一天

拜六那一天, 我成功卖了几本书。。啊啊啊!买了过后才有点舍不得。。因为本来是讲借去看一下的。。结果!竟然只拿钱回来给我。。想看多他们最后一眼都不可以。。=(..

幸好前一晚我还有帮他们拍照留念。。。
尤其是这一本~哈。。一分为二的PA书,我卖十五块竟然有人要。。本来还想如果他不要我就discount一点的。。zzz。。

晚上!!暴饮暴食!!哈。。没有啦。。只是暴食罢了。。一个人买了两个regular的domino pizza。。因为。。小的没有买一送一。。
tuna的好吃~~~



礼拜那一天~2011年5月22号。。

 Intan生日~~她“灭”我。。zzz。。讲我跟其他人讲她那天生日。。因为我们几个share买蛋糕给她嘛。。惊喜~~=)

 开工了还在吃。。吃很快~但还是好吃~~~Suki的chocolate cake~~

然后那一天。。唉~很惨咯她。。生日当天男朋友被炒鱿鱼~zzz。。早上酱开心晚上就。。zzz。。自己拿来的啦他男朋友。。每次不来做工又不通知。。害我们手忙脚乱不够人。。

 那天的晚餐~

扬的妈子炒饭。。哈哈。。看他几得空~还选完那些青椒出来。。zzz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