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二三事

 我的记事本~太肮脏了。。就帮它冲凉。。可是。。它太软弱了。。才冲一次就重病了。。哇哇哇。。。

 星期二那天我们吃星洲米。。好吃~~=))..teressa问我做么我的碗那边吊着酱多“虫”。。她用第二声。。我以为真的有很多虫。。zzz。。原来是“葱”。。=S

这就是国隆的师傅筱维大姐的礼物~哈哈。。。她也算是我半个师傅吧~没有一半也有十分之一啦。。她也有教过我东西。。然后我包礼物的时候突然有个idea pop出来~超级无聊又不环保。。算了吧。。就像嘉琪讲的,反正就要世界末日了。。


tadaa~~~
 哈哈。。一共21份~我觉得很好笑。。不懂是不是我自己high罢了。。zzz。。。享受这种感觉。。如果你们收到这样的礼物会有什么感觉咧?哈哈。。一次过收那么多礼物喔。。内在不重要啦。。可看到酱多礼物一定会很开心吧~哈。。

 我觉得除了chokichoki最好笑的就是那一粒糖果。。明明一看就知道是糖果了。。zzz。。这八样都是糖果来的。。哈哈。。。猜得出来吗? lol 那个四方形的不是火柴炮啦。。。

跳tone一下~
=DD
这个是MB reception R2 抽屉的宝藏~LOL...

这个是R3的。。

 证明我们真的是超级无聊。。zzz

还有这个。。之前的前辈做的。。zzz。。原来不只有我们无聊。。

 这就是我们要送的礼物~~星期三breaktime吃了东西就手忙脚乱的替他包扎~~

晚上!!杀去21世纪。。是啦。。又是这里。。
 每次都有人点龙眼冰。。我就要试一下有什么酱好喝。。zzz。。普通罢了咯~~~

 然后!被家磊传染了。。想吃“蛇盘”。。sam哥哥叫它蛇盘。。zzz。。不明白?就是“snake” plate。。哈哈。。。

 主角!!

 这个!我师父小怪兽做的cheese cake。。那天爱做的放太多gelatin。。她的就放太少。。感觉有点水~~。。我想象不到我吃下去会怎样。。光看我就觉得有点。。。了。。咦~~~。。我还没爱上这感觉。。
(哈哈。。给面子。。如果直接讲讨厌好像很衰。。哪里知道某一天我会爱上咧?。。)

另外,别人生日我竟然也有礼物收。。=S。。本来是打算下个月自己买给自己的。。哪里知道。。zzz。。

 紫色的!!美美美!!。。
酱我下个月要买什么给自己咧。。。=(













最后,show你们我的脚。。那天不小心刮到的。。痛啊!!
走路时一直磨到它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