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520

我越来越懒惰了。。五月20号了我才有六篇罢了。。哇哇。。之前天天update的习惯去了哪里?哇哇。。

很久没有updateMB的东西了hor?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有个客人。。应该是来过很多次了的。。然后这次来我又是那一句。。sekarang tinggal bilik medium bla bla bla。。那个女的就不爽咯。。直接大声讲'sini memang selalu tak ade punya, walaupun dia xde orang..” 什么鬼哦。。我没有讲骗话咯。。他们走了几分钟又到回来吵。。讲要见manager哇。。哇。。我很怕哦。。什么东西哦。。还讲要看我们的时间表。。哪里可以的。。我就是不要给他看。。manager又不在。。结果就叫teressa出来。。哈。。她应该是看到我们没有讲骗话,所以理直气壮的跟他对质。。最后还给他看时间表。。zzz。。明明就是满了嘛。。其实很幸运咯。。这次我是真的没有骗他。。zzz。。讨厌这些customer。。以为自己很大啊?

对了,五月来了很多新人。。新小MB要开了嘛。。早班昨天来了一个马来人。。叫AB。。所以我今天超级爽。。因为waier够人了。。我只需要抹桌子就可以休息了。。=))。。拜三那天很惨咯。。一个waiter一个recept一个cashier一个bartender。。几惨哦。。我还要一个人洗厕所很可怜。。然后晚班五月头也来了两个recept。。都是小过我的。。有一个还15岁罢了咯。。傻了。。酱小就会赚钱。。我十五岁的时候在干嘛。。。=S。。xueli和梦倪。。xueli是以前MB的常客。。哈。。从顾客变同事。。有点怪~相处得还okok啦。。

新来的两个晚班waiter。。也是打假期工的。。就是讲差不多九月时又一大堆人要走了。。哈哈。。爽!我们一起走。。加买他们两个应该有六个会一起走吧。。都是政府大学的。。哈哈。。。

琪六月多就要走了。。不知会不会有新人来。。我又要做师父了。。惨了。。在烦恼着会不会被叫去做cashier。。呜呜呜。。我不要。。哇哇。。。。我要做到几时咧?我要赚钱!!变有钱婆。。可是很慢啊。。又一直乱用钱。。=((

咪今天煲海底椰凉水。。=)))

还有这个。。哈。。
 筱颖的cake。。好吃~~~她上次讲我没有吃她的cake。。去年她生日时。。这次我有吃咧。。哈哈~~=DD




 



最后,送你们吃nasi paprik。。哈~
某某天的傍晚餐。。很少咧。。吃不饱~~=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