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短上期~

星期六晚上,不知道是什么拿督公的节日我们去了印度人家吃晚餐~啊啊啊!!羊肉好吃~~哈哈。。结果第二天我肚子痛~=(



 我不会用手吃啦~~~哟~我还想吃eh。。他们很厉害煮咯。。没有骚味的~~=DD

 然后这个~~提早送了母亲节礼物~哈。。我妈还问我做么没有包起来。。她想拆礼物~=S。。我哪里懂哦。。以为她不介意的。。我又懒喔~zzz。。。但看到她开心我就开心啦~哈。。。美吗?我觉得几美一下的。。红色嘛~哈哈。。。黑色不是很美~~

我有讲母亲节快乐咧~你有没有?? 可是没有讲到我爱你哦~~=(

小插曲,这个是某一天去ayza打包的傍晚餐。。两块鸡-RM3.50。。算贵还是便宜?我还淋到酱多汁。。辣~~~~~

母亲节那一天~~
 我有做工。。所以整九点才去阿嫲家。。BBQ~!! 烧鸡翼好吃!!!可是我才吃两只罢了。。还有其他东西嘛。。然后吃着炒米粉淋咖喱汁时突然很怀念auntie档~~哇哇~~

 超大的BBQ炉。。我们多人嘛。。伯伯叔叔姑姑全部都有来~~阿嫲一定超级开心~~=D

 这个!哈。。我阿嫲家也有贴~我们每年都去的~~这次谁要和我一起走?哈哈。。可是我要放工才可以去~哇哇。。。不懂那天可不可以off的。。zzz。。是公共假期没有的? =S

 这就是德高望重的阿嫲大人啦~~

接下来,星期一,我offday~
这个!!我四月的薪水单~哈哈。。故意放小小不给你们看~让你们“心思思”~~哈。。开心~~

结果offday那天去买了个礼物奖励自己~哈~tadaa~~~
 黑色的水晶!!我超爱它。。哈哈。。。好像是叫黑曜石~。。听说可以辟邪,转运,还可以档小人。。哈哈。。。仔细看它每一粒都有眼睛的咧~~

喜欢~~之前在pasarmalam看到黑色水晶很想买了的。。可是咪阻止我。。pasarmalam都是假的喔她讲。。zzz
  ps,在水晶店看到,紫色也很美一下喔。。下一个就是它了。。=)))
所以现在我的手一黑一白~黑曜石和珍珠~~=DDD 
哦!对了,还有第一次给家用!LOL

 接下来,终于肯带我的小黑仔去看医生了。。他进院了哇哇哇~~~然后在半路上看到这个!我哥叫我拍下来。。如果下次有警察saman你,可以问他,做么你们可以,我不可以?lol。。不明白?neh,那辆lorry警察车啊,停在斜线那里。。而且他的brek灯没有了一个。。=SS

 我们的parking位子~~以防万一~!拍起来比较好~=DD
我们park times square。。顺便去看了一下我的nikon~~还是很贵。。而且有想要新model了~=SS。。。加油加油!!存钱存钱!!
然后你看我的脚~~哇哇哇~~~

 很痒咧。。我一直抓。。抓到破皮了。。哇哇哇。。。。一直很痒。。。呜呜呜~~~

昨天,星期二。。扣20%都很少人来。。加上我又没有心情骗人。。所以。。生意实在“好”到~~~~~
最后!我的刘海又长了~~很快hor。。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