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4, 2013

好事好话好心念,利己利人利众生~

一年一度的卫塞节终于圆满结束啦~
今年约不成任何朋友,孤独的我一个人游行~=P。。反正我也没有很想讲话。。一个人边走边捕捉风景。。><。。其实咪有和我一起走啦。。可是她都和她朋友一起~扬也和他朋友。。爸哥和肥去管交通~~所以,我寂寞寂寞就好~~=D

没有那么可怜啦。。我是很享受我一个人的时光的ok~=P

昨天游行~
好吃~如果早一点到我一定吃多多~~
(八点开始我们7.58pm才到。。当然要快快吃咯。。所以拿一点罢了。。要到明年才可以吃到这个味道了。。)

一定要来一张这样的!><

 开始啦~

 拍很多这种多人背影照。。也不懂为什么。。就,按下去就对了~

佩服!酱大了还需要背吗?我也要~~

游完行了~其实咪吹熄了那个灯的。。可是我都还没拍照。。然后她就去和别人借火。哈哈~结果还那个人的莲台烧掉了。。>< paiseh啦~

幼稚的追花车一族。。


今天才是真正的卫塞节~
大致上是什么都没做成。。打算今天的任务是去pc expo逛逛花钱的。。去到了,竟然给我parking full。。打算绕回去再碰运气,结果绕到迷路。。到最后决定回家。。买了domino~啊~我的chicken pepperoni~~好好吃。。而且我第一次加cheese。。。=DDD

晚上上精妙看文娱表演。。
儿童班歌咏~想起以前我也是其中的一员。。那时我真的很不喜欢参加表演。。(如果找回之前的文娱晚会录影带,就会看到我的臭脸,真的超级黑~><)

这一晚花车都会列出来让大家拍照~

然后就会喷水~
小时候每年我们都会带多一套衣服去换。。因为总会淋到全身湿透透~
尤其是扬小时候。。肥也很顽皮~
><

现在大家都不玩水了。。拍照拍照~


用S4拍的~untung啦~ada S4...=S

 我喜欢今晚的天空。。那些云很浪漫~。。
回家一看这张照片,才发现,那个黄色的路灯。。
哎哟~瑕疵~~
我猜是路灯啦。。啊不然咧?
难道,是天使?><
想太多~。。

就这样咯。。两天的卫塞庆典。。
明年再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