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7, 2013

5月5前后

opps~看看日期才惊觉!还有一个月,倒数一个月又要加多一支蜡烛了。。=S。。怎么那么快啊~好像刚刚才庆祝我的21岁生日。。这一年我干了什么?=S

最近大家都在疯政治课题。。我也跟着疯。。gosip。。其实不怎么了解,也很想什么都不理。。可是他们真的太过分。。害我很想参与那些活动!也很想宣泄我的不满!抗议!。。
可是冷静下来,还是安全比较重要嘛。。一定有人说,如果你不参与,政治继续狂乱,难道你生活就会安定吗?我不知道。。现在就只能静观其变。。内心真的很想他们作战成功!可是理智告诉我,不可能会重选。。但大家都还是会抱着拿万分渺茫的期待吧。等待奇迹。。。

505那天~我和他们一同到投票会场。。
邻居还特地准备了纸袋,怕那个所谓的不褪色印会弄肮脏选票。。
他们都尽了力履行国民的责任,换来的是什么?一箱箱幽灵选票。。
我就说,我们那么努力以为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。。到最后我们一人一张票他直接丢一箱过来我们就KO了。。

 人潮汹涌

 排了一个小时。。


一早起来爸就向我炫耀他的衣服。。哈哈。。他讲,看衣服就知道他是什么党的。。><

panorama effect~


咪投票了~



之后去吃了早餐,继续第二个station~爸和咪在不同的学校投。。爸在锡米山。。
一到那里就遇到爱了~~我就记得她和我说过她登记了的。。可是bra前一天跟我讲她没有。。=S
我和爱~

冯子扬。。><
他的脸肿肿的。。不知道现在好了没有~

爸~一直叫我拍他~呵呵~


投了咯~
还很开心的呐喊UBAH!。。结果晚上。。=S
无奈~

去阿嫲家。。阿嫲竟然讲她不会投,有一个投到给了称子。。=S。。
怎么可以这样~~~

我拍他们三姐弟。。看到这些照片我就很想笑。。哈哈哈~~~


喜欢这张~
 曾几何时,我和哥和弟,也想这样打闹着。。
突然羡慕起他们的无忧无虑。。

回家路上看到这个小姐!semangat!!

晚上,整个马来西亚学会了一个新成语。。“大马停电”。。
然后很多朋友都把profile picture换成黑色。。
我们不是绝望。。至少我不是。。我只是接受不了他们那种肮脏的手段。。既然那么输不起,干嘛要选举?给人民希望,然后一手抢回。。你怎么还可以理所当然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?
大选成绩,国政继续执政。。
很多人都宣告民主已死。。
就真的太过分嘛。。

可是其实我也有在想我们好像都是只选自己想听想看想相信的。。有几个认识真的了解事实呢?
hmm~~不乱讲话。。
只是坚持,如果真的是干净的,我给你赢,我接受。。
问题是,脏得那么明显哦哦。。。=S。。
阿鸡啊~迟早要还的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