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9, 2013

TJ the supermodel

(title type到我有点心虚。。XD)
参与了这一届的ICAF,才有种,我现在在大学的感觉。。就。。课外活动啊。。虽然我没有参与他们的传统舞蹈,band,话剧那些啦。。可是看到他们在台上表演。。就,有种感动。。他们背后的努力,坚持和决心肯定比我想像的还要更多,付出更大。。突然觉得我之前,好像太不积极了。。我就是很懒惰参与那种需要practise的活动。。因为我的时间我要自己做决定。。再加上都混在异族堆里,接触的都是他们的活动,就,提不起劲~eh,我不是种族歧视ok。。=P。。就因为这样所以我的大学生活不比别人的精彩吧。。

他竟然穿红色系~~=S
昨天晚上,就被逼要再去多一次UKM。。可是这次是闭幕典礼,在dectar。。ima,fred和ja也有去~~~^^
一开始原来还有一个舞蹈比赛。。就,看咯~
 喜欢这个服装。。很搞笑。。可是,可怜那个不小心头掉下来了。。=S
 还有讨厌那个摄影师,害到我的照片都有他的背影。。


到中间评审要算分,
被逼又要走show。。还要在更多人面前。。哎哟,我真的不会走啦。。如果真的要投入这一行,真的还要多多学习。。aza还问我要不要做model,他要介绍agency给我。。哈哈哈。。他好像很认真。。咪就讲,parttime可以啦。。xD 
我好像又走得太快了~=S

can see my skirt? ><...during the competition i x wear tat black skirt...and also changed my legging...become pure black colour..ee? why english? lalala~

我不知道那个是什么表情。。哈哈~~
真的就应了azalan的那一句,我们要去拿奖。。就真的被我们拿了。。><
司仪一报kolej。。tun。。aza就大叫了。。哈哈。。笑死我。。。因为参与fashion show 的kolej只有我们的有“tun”。。第一个是best costume,然后就是冠军咯~^^
从fb偷的照片~


这两个都不是fashion show的奖杯。。><
saje要拍照~

这个拿到best make up。。很酷啊她,真的不会笑的咯。。


 fred有来~几好一下哦他~=D

我拍这张照片时才发现原来我头上的小鸟是这样摆的。。比较喜欢这个发型。。比赛那天的比较凶比较高贵。。
 这个比较简单~

 他们~还被逼要参加kawat。。因为临时讲要他们去走,不然等下叫我们kolej名字时没人出来很可怜。。

我们赢到的~


终于卸下我的武装~

我的小鸟~~~~
像hairband~


蹲下来叫咪帮我拍。。哈哈~~

眼妆~
 也比比赛的简单。。幸好。。不然我不懂又要洗到几时。。=S
懒惰,不喜欢卸妆。。我在想以后会不会发明一种一片直接黏上去的妆。。然后卸妆的时候直接撕下来就好了。。xD


其实,收到那么多的称赞和恭喜,感觉很不实在。。因为最大功劳不是我,是fashion designer和make up,hairstyle的他。。咪就讲,如果不是你穿到好看他的作品会发挥到酱好吗?叫他找一个肥婆来穿看。。=.=''。。我虚心接受他们给我的一切。。真心感谢,珍惜这些全部。。
到现在我依然觉得心虚。。><。。然后champion只有一张sijil,他也给我。。他拿best costume的。。奖杯,我没有要啦当然,没有那么厚脸皮。。我拍拍照就很开心了。。

这次其实很多收获啦。。有拍到很多照片,回忆,经验。。还有很多很多的开心。。还有这张第一次收到超过100的赞的照片。。><..是不算什么啦。。可是,我不是什么名人嘛。。就有100个朋友喜欢&支持留意我。。有点点的小骄傲。。呵呵。。


我都忘记告诉你们,ICAF= INTER-COLLEGE ART FESTIVAL。。



小插曲~
下午帮隔壁的小弟弟做手工。。每次有什么手工都过来找我。。我有做得那么美咩?><
before

after

这个后面很丑啊啊~~><

 任务完成~
^^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 实至名归啦!
    不过你妈咪形容到也很有道理
    肥婆肯定穿不下 xDD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aha~~ 其实他本来做比较大件的。。然后是我穿,所以缝小了几寸。。><

      Delete
  2. 哇~原来你是angry bird的老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BOLEH PART TIME LIAO LAAA, ON LIAOOO!! lol, TJ THE SUPERMODELLLLLl imba!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