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4, 2013

三人行

星期五我没回家~打算留下来做功课,第二天要和朋友出去。。结果?还是什么都没做只管·睡睡睡~~
下午一点谢国隆来载我,然后我们在mid meet bra~
 终于看了这个钢铁侠~延迟了一个星期的plan。。





 忘记他们在聊什么了。。

无聊人拍我独特的抓筷子方法。。=S


耍酷。。=.=

Bersih!

我喜欢我们那天的颜色。。warna panas。。黄+红=橙。。^^

简单的约会。。

我这天的收获~

哈哈~~你一定觉得我很无聊。。咪也讲我幼稚。。zzz。。可是我就是想拥有很就了的。。之前在某间店看到还和扬讲我的生日要到了,暗示他送给我。。><..然后突然在Daiso看到。。又不用battery。。环保嘛。。就把它带回家了~~喜欢。。可是,转不到很多,一下子就停了~摆美算了哇哈哈~~

今天还有看到有卖我想要很久了的万花筒。。可是。。我想要那种可以look through的。。就如果你对着一个人,可以从那个洞看到那个人。。好像“嫁个有钱人”里面的那种!很美~很想拥有~~
很多年了。。还在寻找。。。好像只跟巧讲过罢了。。
><
谢国隆讲可以自己做的哦。。可以咩?谁会做?
谁知道哪里有卖?还是谁想送给我?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