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2, 2013

母亲节快乐

我什么都没有做。。没有礼物,没有母亲节卡,没有蛋糕(不是我做、买的)。。只有一句“母亲节快乐” 附加一个爱的抱抱。。><

一早起来陪咪去巴刹买生锅料。。因为晚上去阿嫲家庆祝。。顺便买我的菜。。
吃早餐,去tesco~~买蚊香片~hotel超级无敌多蚊子。。很讨人厌!!

肥做的white chocolate mousse cake~
 他的design没有成功~是要做里面也格子格子的,可是切了后却看不出。。

我帮他写字。。可是颜色太浅了。。(结果真的有很多人complain,还讲很细。。)

等下放太多你们又酱geli很多cream。。。(其实是我会讲。。=P。。连在写的时候我再加多一层,咪都讲很多很geli了。。=S)

我和她~
 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~~


第一代妈妈~ 
阿嫲母亲节快乐~

第二代~
 大婶,三婶,小婶,大姑三姑小姑!咪,母亲节快乐~

第三代~
表嫂堂嫂表姐堂姐,母亲节快乐~~
(第三代好像少了很多人哦。。=S)

母亲大合照~

就这样,我的母亲节。。怎么这次没有拍到食物咧?其实我想拍的,想早点去,怎知道还是拖到最后才到。。全部人都开始吃了,没得拍before after,就干脆不拍了~~

对了,wesak day又到啦~下星期四游行。。
这个星期超级无敌pack~希望一切顺顺利利~~




我觉得我有点小气。。
可是,我就是不喜欢不问自取嘛。。
至少应该问一下我。。
怎么可以这样。。。
=(。。
我会伤心。。

为什么我这么黑~~~=(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