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喜迎卫塞,普传法灯。心转念转,福慧增长。

一年一度的卫塞节又到啦~与往年一样,都必定去游行~可是今年第二天没有上净妙给师父洒净。。很没有心hor。。。zzz本来打算今年和咪一起走的~怎知道爱也讲要去然后振盛突然也冒出来~就这样~我今年还是J4gang~好久不见的tanzhensheng和foongzhiyi!怎么每次见面都觉得他们又高了啊~突然觉得自己很矮~zzz。。。update了他们的一些消息~原来我儿子读law!我都没有关心一下。。还有foongzhiyi要读医生!加油啊啊啊!!希望拿到scholarship啦~^^
 我的灯~一路上都没有灭过哦~^^

对了!开始之前斋米粉是一定要的啦~今年的有点辣哦~~
还是好吃·~~

 传灯传灯传灯传灯~~

 metro kajang的人潮~我相机都set auto mode。。太多人而且没有停。。很麻烦setting~~

 KFC bankrupt了吗?太久没去kajang town了!

 超多人~想象一下如果全部穿黄衣~~哈哈哈~~

这个~!哈哈。。我拿相机直接向上往后拍!有个小妹妹几幽默一下还做我的model~摆个peace~~><

 我们四个~cameragirl!!!算了~看得到是谁就ok啦~~

 我变矮了~zzz。。我儿子好像很瘦hor。。读law太辛苦了啊??><
不懂做么就想带巧的bag哈哈哈~我带买你一起走~><

 爱~很久没有看到她全部头发梳上去了~有点怪~好像form2的时候~哈哈~~

 无意中某个人走过来~“站住!拍照!”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他不合作~~~

 我的kohchui~哈哈~没和他一起走~因为她和enric一起来嘛~~谢谢帮我们拍照啊~~爱!哈哈。。谁叫你早走~你一走我就遇到她了~><
今天你们比较没缘分~哈~~
我比较不喜欢左边脸的照片啦啦啦~~

 还有遇到junior!!^^。。flash的那张很丑~暗点没关系啦~聊了几句~他要读Alevel哦哦哦~加油啊~!听说还有一些J4的junior有来,可是没看到~

还有看到一些highschool的junior~可是都没有打招呼~不熟嘛~如果bra在也许会啦~><

十一点多,继续我们的tradition。。去mamak~可是今年换了去rest 1.。还是遇到很多也是刚游行完的朋友~一坐下去tembikai就走进来了~缘分~=S
 第一次看到roti salad。。lol~roti kosong包着菜在里面~普通咯~加点mayonaise会更好吃吧~><

我吃不像roti bom的roti bom。。roti bom有kaya的咩?第一次咯~~~

 ^^

很不错的一个晚上。。虽然还是见不到一些想见的朋友。。可是,见了一些好久不见得,也很满足了~在这法喜充满的日子,一起祷告希望大家不管身在何处,都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地过生活~~~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, j4 gang semi reunion leh~~ nice, nice~ and ya, that 2 guys so freaking tall leh! u looked so short d suddenly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