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明天seminar


星期一突然心血来潮,就来个卷发~
黑眼圈明显过卷发~><
还有我的青春痘~search了,嘴唇周围是digestive problem。。要注意要注意~

不到下午就变回直了。。=S

昨天早上小插曲,我倒洒了ber的饭。。哇哇哇。。。很心痛啊。。如果是我的。。zzz。。。谁叫她放在冰橱上面,然后很旁边。。我一开冰橱饭就掉下去了。。=(

对不起~~~~~~~~~~~~
昨天我煮魔鬼鱼~~><
一开tupperware看到它的花纹,就觉得。。有点。。可怕。。第一次看这样的pattern,而且等下我还要把它放进嘴里。。=S 难以形容的感觉~

我用仔子舅煮的辣椒来蒸鱼~然后菜心随便炒。。

senior从langkawi回来了。。带回来小礼物。。突然的惊喜,害我小小开心了一下~
下午presentation。。
他们讲我这个礼拜有点怪怪的。。好像emo。。其实我也将觉得。。小红怎么还不来咧?=S..过了几天了咧。。。担心啊~

今天,煮tomyam鱼加菜。。不懂做么没有很想拍,就没有拍。。明天seminar。。终于有一个比较重的presentation即将落幕。。开心~快点过吧~~
算一算,还有七天课我们又要回到实习的日子了。。不懂是什么心情。。期待还是纳闷,开心还是失落。。不懂。。女人心海底针。。


我的晚餐~
不是很有味道。。可是咪腌的鸡腿好好吃啊啊~~酱油鸡~~
开心~

然后我刚才开始就没有做功课的mood了。。就玩下我的小pink。。test下哪些effect拍照比较美嘛。。虽然如果出去我还是会用auto mode。。><
比较清,不麻烦~


retro feel~
不知道为什么头发看上去很干燥。。摸下去,也没有很干啊~=S

猜猜看这个是什么效果。。><
哈哈~你一定猜不到。。
开鼓啦~
其实。。是我的手抖了一下啦~。。
=P

明天seminar加油~
早上不用煮饭。。
有叫catering~~

2 comments:

  1. 效果就是。
    把靠近的弄蒙,然后forcus在远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