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13

模特儿梦

每个人都有发过这样一个梦吧。。其实也不懂做模特儿有什么好。。但是好像越难得到的东西,大家就越想要。。这一天,小小的一个梦终于圆了。。过程超紧张。。然后有人说模特儿不可以笑,要装酷。。我,酷吗?><



UKM的一个活动。因为他们找不到适合的模特儿(因为裙短,所以不适合马来人。。然后我们nursing就那么几个freehair的。。),所以,我就勉强答应咯。。也想生活不那么枯燥嘛~~

不错的经验。。第一次,或许也是最后一次吧~><。。我就是走得不自然,不会走catwalk。。然后不会扭身体。。就整个硬硬酱。。很怕整个作品就败在我的表现上啊~~=S 明天才出成绩。。没有什么期望啦。。因为,我都没有做什么。。全部设计制作都是那两个emergency medicine的senior搞定。。

我喜欢这张~~<3 p="">

一个小时要化妆和弄头发。。本来一组是有4-5个人的。。发型师,化妆师,服装和模特儿。。我们组发型和化妆是同一个人。。他真的很厉害啊啊。。都是自己学的。。搞不懂为什么会有比我们女子更女子的男生存在。。



除了很紧张要走catwalk之外,还有一件事!就是那个designer。。因为有一个环节是他要和我一起出去然后present他的设计嘛。。讲好了是我要挽着他的手的。。哪里知道。。一要出去的时候。。他竟然很自然的牵我,还要十指紧扣的那种。。。啊~ 虽然不是第一次。。可是。。就会有怪怪的感觉。。在想我会不会爱上他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将容易?不可以!不可能!可是他的确有点可爱。
><

=D


他们讲我可以结婚了。。><。。可是,缘分不眷顾我~~啦啦啦。。






看到这张我就很想笑~~

走完show回去找ima拍照顺便拿我的laptop~~

做了一个美梦。。虽然走得不完美。。
看了酱多,你觉得我适合走这条路吗? 呵呵~~
也许毕业后找不到工可以试下这行。。><

6 comments:

  1. 可以叻 长那么高不去当模特儿很浪费咯
    而且试下学化妆先咯
    你化妆很好看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 chio!!! Very pretty leh!!!
    *like*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he。。paiseh~ thanks amy~ ^^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