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, 2013

五月一

劳动节
五月的第一天,几开心一下。。
因为煮的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~^^
我从前一天就开始超级厉害睡~
根本没有动功课。。下午posting回来就睡,睡醒吃了直接又睡到早上八点多,起来煮面吃~~

TJ海鲜意大利面~
材料~
sotong,鱼肉片,crabstick~

意大利面~

prego mushroom tomato~

tadaa~~ 

开餐~
 好吃啊啊啊~~吃光光~
吃饱了又继续睡~~
=S
睡到十二点多起来吃。。
然后两点去discussion~


 对了,去discussion之前我已经蒸了马铃薯~potato salad~~好好吃啊啊~~
 加crabstick,因为没有hotdog~

discussion后去fat的家。。因为如果回房间我肯定会继续睡睡睡。。=S..去到那里虽然progress超级慢,可是至少有动到啦。。一直讲讲讲聊聊聊~~

=(我的电话又charge不到了。。zzz。。。好人fat借我她的电话~~超级久没有用黑白键盘电话了。。nokia1110.。突然觉得,其实这样就够了吧。。简单,容易,可以tahan一个星期不用charge。。赞!
其实我主要是要alarm。。posting要早起啊啊啊~~~

在她家待到六点半。。回房吃我的potato salad~然后感觉应该要吃一点饭,就煮咯~
我的otak2蒸水蛋~~猴猴美啊啊~~ 

懒惰煮菜。。

终于拿到了我的"pangkat"。。
><

对了,有件事。。就是上个星期在suregry1 有个比较好的Patient。。今天discussion的时候ima讲她去世了。。=S。。有那么一秒的伤感。。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的,最后一次看到她的那个星期五,她很弱,又发烧。。然后星期一ima讲她fitting几次了。。=S。。
结果星期二2am就离开了。。
ima讲她的老公收拾东西时把贴在床头的那个patient name tag也拿走了。。悼念吧。。怎么有点想哭的感觉呢。。三个孩子还很小咧。。=S。。
珍惜眼前人,爱护自己多一点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