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0, 2013

错综复杂的530

又一个530~昨天看回去年的530,原来去年的今天,我在为dinner的事情烦恼,就好像现在的junior在状况。。可怜。。所以,为今天的无忧感恩。。^^

一大早bedmaking过后,完成了一个很艰巨的任务。。这个uncle,他的bedsore到~~~~~超级无敌~!从颈到heels。。本来我今天是懒懒散散的,因为不想洗多多次手,但那时也不懂哪条筋乱了就答应要做了。。整整用了一个小时多几分钟。。做完后真的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。那时我和uncle讲,“要好了啊”,然后他“哦”了我一声,SN听到很惊喜,我还以为他是真的开心uncle有response还是什么。。她过后加了一句,可以叫doctor issue他DIL NAR。。我的天。。就,每次有pt被定了DIL NAR就会觉得这个世界怎么不给人奋战生存的权利。。我知道那个是理智的决定,可我就很情绪化,不理智。。=S。。。过后又帮zirah做另一个dressing。。

休息时间后,打算躲起来混到三点的。。突然看到SN推了emergency trolley,就去8下。。=S。。结果,平凡的一天变得不平凡了。。第一次做真人LO。。当他们互相摇头的时候(就像电视剧情节那样),我的心揪了一下。。亲戚开始放声大哭。。我看到他们每个人的眼泪一滴一滴留下来。。我的心,根本就像摔了一跤一样一开始我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的。。多一下,看到他的亲人都进去看他,我尽量让自己不想了,可是就是控制不了会设身处地。如果,那是我的亲人,我认识的某一个人。。啊!我根本就笑不出了,很庆幸当时我是戴着口罩。。真的。。

死亡真的会毫无预警的来临。。就算你已经知道他DIL了。。真的来临的时候,还是会不能接受,毕竟一起过的回忆感情怎么可以说忘记就消失呢。。一边做LO一边祷告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。你有没有试过摸着一个人然后他的身体慢慢降温?那感觉,很不好受。。就像他灵魂正在loading离开他的躯壳。。=S

就这样我本来普通的心情突然掉落谷底。。LO后请relative回去看他最后一眼。。医院的mortuary到了,然后他还有一个儿子刚到医院,另外的亲戚问可不可以等多一下,还有人赶来就要到了。。情节真的就跟戏里演的一样!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啊~这次是真的,没有得NG take2。。看到他赶来看他爸爸最后一眼他抱着他。。心,又揪了一下。。过后躲进厕所缓和情绪,感觉隔壁厕也是同类。。出去一看,是ja。。她也是那种情绪化的人,很厉害掩饰自己的心情,常常猜不透她的思绪,可是这一刻,我懂。。
学长说我们要有很高的EQ。。我知道,我在努力训练,但,EQ高等于冷血吗?还是让我down一下下好了。。我不想变成冷血动物。。

过了一下我尽量不去想了。。就好了很多。。前天plan了今天要去看F&F6。。你都知道我跟班上的人,ngam key的就只有那几个。。ber临时又讲不要去。。算了,我就不想pujuk人,其实也不想约人,因为不想被拒绝嘛。。讨厌被拒绝的感觉。。又一次体会到了。。但我讲了要去就是要去。。就算只有我一个女子=P。。


(还没看的你就跳过这一段spoiler吧~><)
虽然不是很好action movie,可是对这个series就还可以接受。。喜欢dominic啊~他很tough,声音很man。。之前冯子扬就跟我讲是sad ending。。所以我多多少少就有点心理准备了。。dom要死了吗?还是谁。。结果是han和gisele。。那一句I got you..真的触动了我的心。。就像iron man对他的爱人讲的。。我在幻想他们两个会出现在F7咧。。可能他们都没有死呢?都没有拍他们的葬礼。。。
还有几幕我也很喜欢,dom跳去接letty,还有那个坦克车飞出来的瞬间。。最后当然少不了dom驾着“火”车驶出来的那一刻啦~还有他很像fireman酱走出来。。><
到最后我是想他跟那两个女的一起的。。可是elena自动退出。=S。。

走来走去最后决定吃subway。。好吃~~

 我喜欢放完全部菜和酱。。(当然除了洋葱啦)

我发现,朋友用小pink自拍的时候都会犯的一个错,
就是眼睛不看lens,都看着LCD。。哈哈~~
我黑眼圈和眼袋超严重。。害我都不敢摘下眼镜~=S

就这样咯。。我有悲有喜的530.。回到hotel我才想起今天是530=我想你。。害我突然想念很多人。。我的家人,我的KKT。。我想你。。




其实我不喜欢在做LO的时候有说有笑。。
我不喜欢他们可以理所当然的讲笑话。。
就算只是小小声笑,我不能接受。。
微笑我也觉得很讽刺。

还有,我可以不要表演吗?
不喜欢表演。
nursing dinner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