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8, 2013

Seminar Day

现在才来po我的seminar day。。昨天有点over about 那个fashion show event。。今天算是平复了一点。。晚上还要去多一次啊。。我很懒惰咯。。我问那个azalan,mesti mau pergi ke? 他竟然回我。。mesti lah, nak ambil hadiah kan..=S。。哇。。够力胸有成竹。。所以等下傍晚我又得回去kolej。。早知道就不要回家了。。=S。。

balik topic。。那天星期四,我们搞了一个seminar。。就,其实只有我们班,加两个其他lecturer来给分啦。。因为是我们其中一个carry mark的asignment。。

我们present pancreas disorder。。
我的组员,norfa,zirah,haziq,sara~

 lousy photographer fatin amira..haha。。可是如果是我也未必拍的很美啦。。因为还不是很会自己manual怎样set灯光。。

我present sign & symptoms,risk factor,causes,pathophysiology of pancreatitis。。

 我们要做1-10~

seminar完了,我们有order catering。。nasi tomato。。
 很甜哦~做么他们酱喜欢吃甜的。。

 这张比较美~~

这张有点乱~~
照片有点暗。。我懒惰edit。。=P


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化妆的脸。。因为比较真嘛。。
化妆虽然是会变美啦。。
><
btw,其实我memag想学化妆的。。谁要来教我?wah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