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8, 2013

一个没有国际巨星站台的聚会!!INI KALI LAH!

我没有去~可是看到网民的照片,害我不自觉地right click save!前一晚叫哥带我去。。因为感觉他就是那种冲动派的。。加上朋友唆使他一定会去。。可是他拒绝我!他讲等下又要照顾我,麻烦。。还讲我是block leg stone! direct translate“绊脚石”。。笑死我。。><
所以,就没得去咯。。然后刚才准备八点要看那个现场直播的。。结果我竟然睡到1030.。zzz。。。
就唯有从fb follow他们的更新咯~

这张拍到有feel。。

早前~

这张笑死我~哈哈~有创意!!

we want clean election!!

 有我朋友的!

 woo~~~


woots~变露天停车场!赞!


真的~


在等待这个魔术的降临。。他真的还那么厚脸皮这样做吗?=S



!!!

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实际的行动。。但希望会有所改变!
UBAHHHH!!
We want a clean election!!!
Bersih!!
Hidup hidup, hidup rakyat!!


我刚刚才发现5月八号的意思!slow!!58~58~
58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