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0, 2013

四月尾巴

四月超少post的。。
原因你们都知道啦~><。。今天第二天在medical6.。我觉得应该是因为第一天刚从非常轻松的surgery2过来,所以适应不到那种忙碌。。今天,有点adapt到了。。就不会那么容易发怒。。工作也上手了。。今天我给完整个cubic的Injection。。有IV和S/C。。开心~~也认住了几种药。。原来,给药也是很好的。。加强你对药的认识。。熟能生巧嘛。。

一早去到masina就跟我讲这个SN比较麻烦一点,因为她喜欢吩咐和骂人。。害我对她有点小恐惧。。可是相处了一下,虽然她是喜欢order。。她其实是想让你学东西吧。。这样想会开心点。。^^。。害我突然又有点相信这个人了。。还是这是因为她觉得愧疚?呸呸。。zzz。。我真的不能再被这样的想法左右了。。=S

我今天煮tomyam炒黄牙白~好吃啊啊啊~~~
 加江鱼仔。。

还有这个!
第一次。。
我是记得咪有煮过这样的combination。。然后自己try~~味道差不多和咪煮的一样~^^ 好吃~~
 马铃薯炒猪肉碎~
我煮错了。。应该要先炒香猪肉碎。。可是我又怕马铃薯煮不软。。所以。。。
马铃薯三粒,猪肉碎,一点蒜米。。
首先,当然是先爆香蒜米碎。。然后炒香肉碎,加点盐、酱油。。然后马铃薯。。和加水。。焖到马铃薯软软就搞定啦~
TJ私房菜之肉碎马铃薯。。><

晚上煮清汤面。。
老母鸡汤,全麦面,黄牙白,organic菜心,猪肉碎,鱼肉片,sotong~~
简单健康好吃~~

四月的最后一天。。
这天assist fred insert CBD。。他真的有够紧张的。。看到他准备好了一切,又忘记带syringe。。然后戴了sterile glove准备要开始了。。才惊觉忘记off 旧的CBD。。没有off 怎样insert?哈哈哈。。当时我真的很想大声的笑。。可是不可以啦。。人家第一次咧。。我第一次时也是忘东忘西嘛~
然后过程中就要提醒他下一个step要做什么。。
嗯。。不错下。。
oh对了,结果是我飞快的去准备然后帮他off CBD。。第一次帮男子off CBD。。有点可怕。。如果是insert会更可怕吧。。=S
幸好我们不用,不可以insert男子。。=)

今天CI问我们posting酱久会不会觉得很累。。我不懂她是想怎样。。套我们的话?我又不懂要怎样回答。。嗯。。其实最近悠哉想这个问题。。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和之前想象的很不一样。。感觉现在的经历,根本就不像大学生。。有时候会羡慕其他朋友整天参加课外活动认识新朋友。有时就觉得,早点踏入社会与人相处,也是一件好事。。
回到那个问题。。我是觉得。。就,好像对posting这件事麻木了。。没有感觉了。。也许他是看到我们posting时那些对一切事物都处之泰然,好像麻木了酱才问的吧。。不要想太多。。

早上我走错楼。。med6在六楼。。我去到五楼。。然后心想都是不要用lift不然遇到认识的人malu。。于是我就直冲楼梯间。。谁知道这时竟然出现一个熟悉的脸孔。。jeremy!=.=''。。yer。。很尴尬啊啊~原来他也是走错了。。他五楼去到六楼。。。我就和他调转。zzz。。malunyerrrr。。本来不想给人知道的。。结果。。=S..

希望5月会更好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