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, 2013

破蛋日之Oldtown小聚

今年的6月3日是我的生日~。。
没有几个人知道罢了啦。。反正也没有特别会去庆祝农历生日。。本来讲了这天要去唱歌的。。到最后变成只是小聚,吃个饭聊个天。。
决定了in house,到最后因为aiman我们回到old town。。对了,艾曼从russia回来了。。放假酱久。。嗯,就这样,我skip了第二次的discussion,for nursing dinner那天的表演。。前一晚第一次的meeting我也没有去,原因,懒惰早回hotel咯。。我不懂我是故意还是无心的。。反正,就这样神推鬼撞地把我带走了,skip了两次练习,就miss了很多,酱就不用表演了啦~^^~

回到我的小聚~
超久没有吃他的nasi lemak了。。现在看着照片。。啊!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叫~~~

我们五个人~
然后不懂谁提起还没有看fast6,aiman又讲他要看star trek。。结果就有个疯狂的声音叫我们去看半夜场。。讲了很久然后分成两派,一派要看star trek,一派要看fast6.。然后顺便在whatsapp问有谁要看,最后ron和alex也来join我们傻。。
我们又走错路了。。=S

历经千辛万苦大到leisuremall。。第一次和wm的男朋友见面。。^^
在oldtown的时候我们就讲了很久,挣扎了很久才决定你看这个我看那个。。结果到最后,全部一起看star trek。。哈哈。。。超无聊。。
八个人。。这两个alex和ron的。。他们迟到,可是电影还是还没有开始。。2300的戏2330都还没开始咧。。结果到一点多才完,然后我两点才到hotel。。那是其实有点担心那个guard不懂会不会不让我进去的。。幸好他没有问酱多。。=S
我也安心了。。下次可以变坏了。。迟回也不用进。。ngek ngek。。。

就这样,我生日的夜晚和朋友一起度过。。开心。。^^
也第一次和他们看半夜场。。电影,no comment。。他们是讲很好看啦。。可是,我不是很会欣赏。。只知道喜欢spork。。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