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Testing Testing!

最后一天,就要进入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了。。就像之前讲的,我的时间还是不能调适过来。。就是,不能像以前那样年头开学年尾放假。。=S。。
很快哦哦哦~~21就要半年了。。为什么突然有种空虚的感觉呢?还是看不到我的未来在哪里。。

 前两个星期我们进ophthamology ward。。就遇到一个刚刚diploma毕业的SN。。她就很好聊。。喜欢这样的SN。可能她是刚出来社会,思想还是学生时代的吧。。所以和学生比较融得来。。ps,我不是指她的skills不成熟啊~人家毕业了咧,多多少少是有水准的啦。。

 就听她讲它的亲戚去arab做SN,一个月21k咧。。我的天啊啊~~~超级无敌吸引到我。。说真的我没有觉得钱很重要,日常用品我不需要用最贵最好的。可是如果没有钱,我就实现不到我的理想了。。就是这种感觉,让我想赚很多很多钱。。我的理想是什么?保密~

 当然那些国家要的都是有经验的啦。。就是讲如果我要出国做,至少也要现有经验啦~=S。。想到这里我就继续不下去,不懂应该怎样堆砌未来。。我没有很想打政府工咧。。不懂~有时会想,现在想毕业后的事会不会太早?哪里知道突然遇见我的水,我就直接嫁人在家当煮饭婆就算了呢?哈!讲罢了啦。。我是那种忍受不了天天一样schedule的人。。我要刺激!我要挑战!

hmm~~现在应该做的事尽量考很好很好的pointer吧,是?SN也讲interview时他会看你的pointer的哦。。像HUKM就收那些3.5以上的罢了。。傻掉。。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~~~~~~

你看出来了吗?哈哈。。其实我只是想test下看KQ讲的对不对,就是upgrade了google+后就可以继续po照片,好像,是真的咧。。。^^。。。酱随便也可以讲一堆废话出来,可是我是真的有会想想我到底要怎样的未来。。只是,都无法真正确定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