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小聚

在这假期结束之前我终于见到他们了~虽然不齐人,但,好过没有~=P。。
穿了前一天刚买有点印度风的衣服~很奇怪咩?哈哈~~可能大家觉得只是一个很随便的聚会不需要穿酱美?美啊?哈哈~~啦啦啦~~自high当中~~
可能我平时都穿到很随便呱。酱你们才有惊喜嘛。。是不是?
哇哈哈~~

今天的话题。嗯,来来去去都是离不开那几样啦~可是,就是那几样才重要罢了嘛~学业,近况,近况聊的当然就是爱来爱去咯~哈哈。。。
真的很对咯,现在如果你跟别人讲你没有谈过恋爱,别人一定觉得你在骗他。。为什么不可能?我只是想找个一拍即合的嘛。。
有时候我想开始,可是就是会看到未来的问题,就选择不开始。不对吗?
如果明知道不适合,我才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在一起。。
对啦,我也觉得我是很现实的人。。我就不会在乎你跟我讲的甜言蜜语,什么承诺。。太多了,我不会信。我相信不下去。尤其是在刚认识的时候。。如果我们一起了,你跟我甜言蜜语我会比较可以接受咯。。问题是我们都还不是那种关系~呵呵。。会不会觉得我有点怪? 啦啦啦~~

听了太多身边的故事,你跟我承诺,我也只会听听就算。我就是那种答应了我然后如果某一天违背了,我是不会接受任何理由借口原因的人。。是任何!就算只是一件小小的事!contohnya,你说过,不管怎样都不会不回我信息,我信了。然后某一天,你太累太累真的累到~~~~~~~~~一眨眼就可以睡着的那种。。或者有什么急事,就等到很久才reply,我就不能接受!我就是酱小气的人。。很恐怖?可是某些男生在想追你的时候就是免不了会讨好你,想给你承诺嘛。。所以,与其到最后会伤心,不如就当做他只是随便说说。。是不是?
就算只是在暧昧时的承诺也不可以!
曾经相信过,然后失望,我才不允许自己再犯错!
所以不能怪我不相信甜言蜜语~
说真的我是会对那些喜欢给胡乱承诺的男生反感。。

今天小聚就是聊这些~男人在一起就是聊女子,女子在一起就是聊男子。。不变的定律嘛。。我们这群男女参的,就聊来聊去咯~
><
其实讲没有要求,当然是假的啦。。我会想很多,可是当然不可以讲出来啦~不然别人会觉得我很恐怖。。哈哈。。找到了我再和你们讲咯。。。

还有我是觉得,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要给对方知道你的缺点,不要一直show你的优点。。不然等在一起了才让他发现,问题会更多吧。。嗯。。呵呵~~没有经验的人在讲大道理。。

就是因为酱的性格吧,所以老天还没帮我找到适合的人。。
(怎样的性格?不要跟你讲~)
没关系,我会慢慢等~~

还有一件事,我们身边都会有一个你很喜欢却不能在一起的好朋友吗?有些关系就是酱。。好朋友,有点喜欢。可是就是不能跨越那界限。。看到其他人在一起后的问题,就会担心如果和他在一起,发生问题了,分手了,就会永远失去这个朋友。。我才不要~~!呵呵~~只是无聊幻想下啦。。我们是好朋友。。仅此而已。。好朋友才能保证可以一辈子不是吗?吵架吵吵就算了~~
^^


对了!要show你我人生中第一个红炸弹!!
啦啦啦~可是不是红色的哦~~=S
期待ing~~

很奇怪聚会没拍照~
我的脸啊啊啊~~
青春痘快快走。。
就因为你们害我没有拍照的冲动~~啦啦啦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