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10 11 12

今天是10 11 12~~
看到fb我才发现其中的玄机~><
前几天看到有voir的warehouse sales。。我就心痒痒想去了~
想买高跟鞋~~

这一天,计划又赶不上变化。。睡到两点多。。唉~~

失望失望失望!!
要大叫三声才可以宣泄我的不满~!
 其实是自己幻想得太完美啦~想也知道,一块钱的东西会好到哪里去~对不?
=S
去到我简直就想直接掉头走~可是又好像很不给面,所以逛了一下~
不爽不想回家,就顺便去aeon走走~都在卖印度衣~我也想买印度衣~~
我也想过年~~

哈哈~是不是很auntie?

再看这个?不同的穿法就会有不同的感觉是?^^
 我喜欢啊啊啊~~~可是没有买~~

衣袖折上来比较不auntie。。还是一样?个人眼光吧~咪每次都讲我就是喜欢连auntie都不要穿的衣服。。哈哈~~

我昨天还在想今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要买什么玩具送自己~结果~~ 
 哈哈~~就买了这个~刚刚试了straightener~不错啦~~
得空时要是下弄卷发~哗哗哗~~

现在超过12点了~祝我的zac一岁生日快乐啊啊啊~~今年没有买蛋糕~~=S。。

zac自拍咧~~

谢谢你陪伴我度过这多姿多彩的一年~因为你我才可以freeze住那么多回忆~~很庆幸我买的不是DSLR。。因为连zac我都觉得他太肥嘟嘟了。。如果是买dslr,会更麻烦更懒惰带出门~~
我会继续爱你,带你去更多地方的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