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How are you?

你最近还好吗?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~

今天终于见到第一个了~~假期过了几天都没有和和爱人见面~大家各有各的忙嘛~~只有我一个可怜人提早一星期放假~安慰自己我可以放更多天哗啦啦~~也提醒自己不一直抱怨,在抱怨下去我的假期就完了啦~所以我要享受!和奋斗!不后悔~~~

我们去了爱想去的地方啊哈哈~~给你羡慕下~~下次再和你去~~^^

本来想试奶茶的。。又怕太牛奶~还是选回我的passion fruit~不同的是加了桔子。。其实我也不会分哪一个比较好喝,只觉得不值得。。><。。我自己都会冲啦~~可是就,跟风,酱多人买我也想试一下~~><

bra,笑一下!
不要~~~~
还要拉音。。=.=''。。

笑笑笑

有没有很surprise?哈哈。。。我带来的东西。。
=P

还有谁要见我的快点咧。。再等假期就完了咯~~
XD

如果他要走,你留得住他的身体也留不住他的心。。每个人都有选择权,勉强是得不到幸福的。如果你不想留下,我不逼你。。


可是啊,我不想变到酱冷血咧。。

对了,加多一张照片~
肥今天做萝卜蛋糕~好笑的是,哈哈哈。。还有小萝卜在上面~~
可爱hor? 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