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谢谢

你有没有酱怪的想法?就是不跟朋友说谢谢。
“当我是朋友,就不用说谢谢!”
你们会这样想吗?
当你是朋友才会利用你。所以用了不用感谢,因为是应该的。。
哇~听到这样你会不会很生气?说我怎么那么没礼貌。。不知道咧。。我就是会这样想,我不是说利用朋友是理所当然,而是,如果你是我的朋友,需要我的帮助,我会心甘情愿不求回报赴汤蹈火。。什么谢谢报酬,省着点吧~留给陌生人~><

所以有时候,我都忍住不跟朋友道谢。可是啊,又会担心不知道的人会觉得我没礼貌。朋友应该懂的不是吗?况且如果他这样也要和我计较,就不算朋友了吧~~呵呵。。。还是你们觉得,我还是要说谢谢比较好呢?不知道啦~~我对其他人是会很慷慨的说出那句话的啦~不用担心~~

why so random?不懂~~

公共假期我也是超级忙的~喜欢忙碌的生活~一早起来,11点。。><。。就去discussion~这样一眨眼就到晚上七点了~时光飞逝啊啊~~然后去meet他们~^^
《照片》《照片》《照片sssssssssssss》

yerrrr.。。。没有mood了。。突然pop出一个东西讲我不能上传照片了。。已经满1GB了。。是在叫我要换新blog吗?我的天啊啊啊~~有这样的咩??
 不爽~~
明天才研究。。
 啦啦啦。。。
我睡觉!
 哼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