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存在的意义

过了超级充实的一天~早上7点posting到晚上7点。。这次进的是ortho female ward。。ortho,骨科,代表都是行动不方便断手断脚那些咯。。哈~没那么严重啦。可是就,大多是都是CRIB的。。不能乱动,不能自己上厕所那些。。所以,我们真的是从早忙到晚啊~可幸好是这样,我们才不会觉得度秒如年~

今天我收到了超级无敌多的谢谢。。感动,感恩。。就算只是帮忙拿了一个水盆,我都收了很多次的谢谢。。^^
这个ward有一个医生,很像chengkahwei啊啊~~哈哈。。举动,走路,pattern。。一看到他我就想到他。。><。。害我一直留意他。。好像变态婆~  >.o

有一个婆婆,应该是痴呆了。。一直跟她讲不可以下床不可以下床,她还是一直叫我们扶她起来要去拿她的烧肉放进冰箱。。跟她讲我们帮她放好了,她还讲我们不会放的。。=S。。无奈啊啊啊~~然后,很恐怖,我还看到她自言自语~咦~~可怕啊啊~~。。听到她讲福建话,我就也想用我那半桶水都不到的福建话和她沟通。。我的天啊啊~她竟然reply我马来文~她赢了咯。。跟她讲马来文她又讲福建话哦~傻掉咯。。。

走来走去帮这帮那,我今天还有serve medication。。可以帮到人,真的会有那种你是真正活着的感觉。就,我的存在是有意义的。。走起路来都有风~哗哈哈哈~~~~傻了。。你一定很难体会我的心情啦。。其实我也不懂怎样形容。。就,满足感~^^。。虽然前一天我是彻底失眠完全睡不着。。可是在这个ward就很少打瞌睡,就算头是超级无敌重!一有人需要我,就超级semangat的。。呵呵。。。

我还是很想见我的朋友~~所以~~^^
 他们决定不要去了的。。可是我就还是手痒就打了一封信息给ronny~><。。“oi, no rain leh"。。
yay!逛夜市~~

买了蛋挞~
 ronny讲很好吃喔~我还没试~~明天早上! 嘻嘻。。

还有买了几个pin头发的发饰。。不喜欢被人等的感觉。。我就是有选择恐惧症的人,太多花样我就不懂要选哪一个。。可是找了很久才给我看到我想要的这一种。。很多档都没有。。所以。。对不起咯,害你多了一串鱼丸的肥油!

我们还有买这个有味道的豆腐花。。我买芋头的。。不好吃!!geli哦哦哦~~
 看它的颜色就有点反胃了。。yucks!

yer,有人在扮cute。。><
 谢谢这三个人把我的这一天填的圆圆满满~~哈哈~~~
开心啊~
看他们几满足的样子,yao sek yao da bao ooo....=S

回到hotel,还有ber留给我的米粉+苦瓜+汤+鱼~
就变成我的宵夜~苦瓜米粉汤~><。。
幸好苦瓜没有我想象中的苦~还是因为心情的关系呢?
把苦苦的变得甜甜的~
加上《大太监》简直就是一级棒啊啊!

=D
名媛望族等着我。。
tvb or sleep?
XD

怎么没有人发现呢?
=S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