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恶魔又赢了

屠妖节快乐~~也正是告别我的midsem break~ 有好好利用我的假期吗?呵呵呵~~~你说呢?
midsem test还有一个星期多~然后堆积如山的asignment~~啊啊啊!尤其是英文。。看似简单,可是,就是要我们很自立。因为都没有上课,一来就丢完他要我们做的task来,然后就让我们自生自灭~很想快点搞定可是就是会有很多的阻碍。hmm~~

我假期的最后一天,闹钟set了89点。。赖床赖到三点多~我不想起来啊啊啊~潜意识不想回hotel。可是,路还是得继续走下去啊~~赖床只是让自己在做多几个小时的梦~

又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的一天~打算最后一天我就应该收拾心情在家做个乖小孩假勤劳一下的,哪里知道咪就突然讲爸问要不要去shopping。。就这样,计划瞬间蒸发~
我去了
 书展~

不懂为什么我会傻傻的给他cop印~到现在还在。。=((


还在the mines遇到ex-colleague。。不是很熟,所以见到面也没有什么话题。。虽然是有一起出去过几次~啊~不喜欢这种尴尬的氛围。。可是巧遇,的确开心~临时遇到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咯。。就只是hi-bye~ =S 晚宴见!
^^
我在想要不要特地去买衣服。。还是穿回旧的。。不懂咧~烦啊啊~~想买鞋子~那天看中一双了的。。价钱ok可是就是没有狠下心买下来~=S。。下次下次~这星期如果有时间要去逛逛~~

吃了晚餐又是时候道别,回到我那寂寞的hotel~
 我的新塑胶地毯~之前是想买青色的,因为看多青色对眼睛好嘛,而且也会比较凉爽的感觉。可是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我喜欢的颜色。。><
就礼拜那天,我就觉得无聊,约了咪和我一起回hotel铺咯。。那天忘记带zac,所以今天才拍给你们看的~~本来是想jio爱美的~~她又另有约会,就算了吧~~
虽然不整齐,可是充满满满的爱啊~~^^

对了,我,又,乱,花,钱,了。。
我从还没出发就一直在讲,我不可以买书,不可以买书。。可是结果。。。
=((。。

这次我忍住没有买我的鬼故事。。因为之前买了两套还没看。。
唉~
魔鬼又赢了~
为什么我的天使那么脆弱。。每次都输。。
今天连输几场啊啊啊~~~~
=S

明天要进ortho female ward了。。不懂有什么事情发生呢?怎么有预感我会被骂啊啊啊?什么都没准备。。要posting到晚上7点。。现在三点多了我还对着电脑发呆。。唉~明天真的要依靠咖啡因了~


话又说回来,pasar malam plan jadi吗? ><
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做,想逃离现实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