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12

家病~

我跟别人讲这会是我第一次背叛PBSM。。可是,越接近周末我越感觉到“忠心”一直在呼唤我。。不明白?就是我想家啦。。=S。。要我taat kepada PBSM。。

上个星期就去巴刹进货了。。因为做了心理准备第一次周末没回家,家人要去langkawi。如果我回家也是一个人。。我只可以选留在hotel或者跟去langkawi。。你一定会讲,直接去langkawi就好了啦,有得玩有得买巧克力。。可是问题是!星期二有anatomy&physiology midsem test!啊啊啊!!前几天我还很有信心可以撑过周末的。。可是就到了这天,星期四,我突然emo起来。。很情绪化。。不想理人。。晚上自己走出去打包。。再加上咪又sms我。。我更加动摇了。。再问多我几次我就会立刻答应回去~留在hotel的percentage已经从100%跌倒50跌倒45,到现在的30%。

唉~~很不理智是?如果是你你会如何抉择?给自己借口讲,lecturer跟我们讲考试前不要读书,去玩!可是那个statement的前提是你平时有烧香,所以临时不必抱佛脚。。你觉得我是那种平时有烧香的人吗?=S

midsemtest占20%咧~~=S...如何取舍?
一想到要一个人留在hotel孤军奋战我就会觉得很可怜。。我受不了这样的折磨!很佩服其他有这样ability的人!argh!为什么我依赖性那么强?就是没有安全感。。就是需要家人在我才可以安心奋斗。。=((..跟咪讲过,她却说这只是过渡期嘛。。可是~我觉得还是能免则免好点。。很怕我会傻掉整个周末在emo~~=S

跳tone!明天陈豪杨怡去leisuremall咧。。七点晚上。。然后星期六去cheras selatan aeon!想去看阿mo。。可是。。如果要去langkawi我就要珍惜光阴。。烦烦烦~~

你猜猜最后的决定是什么?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