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, 2012

又逃

是啦,星期一考试可是还没revision。。怎么办?一直找借口不读书。。今天,本来是打算就开始读书的。。可是就突然恶魔除了鬼主意,我们就去到了。。。。

又一个lousy photographer阿咪。。

 哈哈!这个!!之前看到的球球都是飞在空中的是不是?第一次看这种新款的咧。。还是我outdate?><..拖在地上走的球球。。><

 这个。。哈哈。。我不是要promote fahrenheit..只是一看到它就想到yannie一定超爱。。咪也讲,拍给她看,所以。。。><

我们是去那个padini concept store的sales啦。。在pavilion。。真的很便宜咯。。明天最后一天,要去的快点快点。。买了一双高跟鞋超便宜。。开心。。

之后,第一次的snowflake~~
 冷的,吃了我一直抖啊啊啊~~=S

 hot~

还有买了一个古董表。。^^
50%咧。
=P

就这样,我的星期六早上去shopping,晚上去喜酒,就这样完了。。
哇哇哇。。
Sunday!!哪里都不能去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heyyy i went times square too!! bt it was yesterday and yes i saw the balloon! haha wif legs... so cute, 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~cute n funny...><.....so ngam~~go for the kempen aids? gt give hug or nt? 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很喜欢你这篇文章!!!
    1 我最爱的Doraemon!!
    2 Padini Sales!!
    可是我现在还在家!!Tw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