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倒霉啊啊啊!!

我今天超倒霉!虽然只是一件小事。。但是我的心都碎了。。话说今天打算煮皮蛋咸蛋猪肉碎粥。。欢天喜地准备材料就开始 煮了~
全心全意爱心粥。。我超期待咀嚼然后它们滑下喉咙的那一刻!
就在快要大功告成的时候,我打了咸蛋下去。。
咦?味道,怎么怪怪的。。好像臭咸蛋的味道。。我的天啊啊!!咸蛋不会是坏了吧?
晴天霹雳啊啊啊~~~
结果只能忍痛喂饱垃圾桶
心碎咯。。
就没有心情再煮新的了。。勒紧裤带睡觉去。。sedih咯~~~

睡醒超级饿~~决定吃面包配我的番茄豆豆~~

豆豆加鸡蛋~
不错啦。。只是面包有点焦~=S


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又可以po照片了咧? =S
不告诉你,让你心痒痒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