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破纪录

201211100444.。还有大概50天。。我可以在这50天里面破纪录吗?我要多过206个post。。206也不用紧~可是又不可以随便是也post不是也post哦哦~hmm~烦~~前两个小时我在做什么?呵呵~读回我自己的blog咯~

我超自恋啊啊啊~~真的很喜欢读回自己写的东西~然后看到某个月才几篇罢了我就很失望。。我忘记其他日子我在做什么了。。是睡一整天到没有时间打网志吗?还是没有电上不到网。。=S

可能你会说叫我不要留恋过去。可是就是那些种种才会有今天这么活泼可爱的我啊~哈哈。。在这里我才可以那么自恋~现实生活中的我,又是另一个样子~=P。。嗯,对咯~所以记录点点滴滴是很重要的~尤其看到我blog里的照片,就会感觉回当时的感觉。。那时吃到这个食物是我的心里在想什么,都回来了~^^

无意中看见去年圣诞节,祝别人剩蛋快乐,别人回我,“i still got hotdog 1 leh。”。。在夜深人静只有虫叫声陪伴着我的这个时刻,这句话让我像傻子一样笑了几秒钟~还有我都不记得我去年去了龟咯岛~还有原来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也在为考试折磨自己。。hmm,上了大学以后,我的一年都不像一年了。。怎么说呢,就是以前小学中学,我们上课都是跟着日历走。。年头开课,年尾大假期。。现在年中开课,年尾没假放,过年季等于考试季~超无奈的~第二年了是有点适应了。可是还称不上习惯。。这些日子,我都有点闷了~

啊!被你看穿了,其实只想加一个post~所以在这里胡说八道~米刚才出去带阿嫲去看医生到现在还没回。。不懂怎样了。。我?想读书。。想。。
现实是,我看了名媛望族又接着看大太监。。看完大太监突然tvb台庆pop出来我又click了play。。到现在,五点了~我是要继续等咪还是怎样呢?

继续胡说八道加长我这一篇。。
其实我没有想要通宵的。。都是orchado害的。。那一天试了它的奶茶。。不错咧~结果我那一天就失眠。。为了证明是真的orchado奶茶太厉害了,所以我又买了一杯。。就是让我睁大眼到现在仍没睡意的罪魁祸首。。

0544,我看照片看了44分钟野~~><
因为觉得type酱长没有照片好像很空~有些懒惰理我啰嗦的人进到来了至少可以看看照片不会失望嘛~=P
 那一天,我和我的小TJ。。

^^

><

还记得吗?

 我猜照片里的人自己都不记得这是什么时候~~


 我们是红黄蓝青组合~

 好久没有一起庆祝生日了哦~~
当然啦~一年才一次嘛~
=P

 要杀人的脸~哈哈
想念的我长头发~~


突然想现在搬齐人马我们重回旧地拍这一张~~
^^
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啊啊~~

那一天,长发变短发。。
真正的原因,谁了呢?
现在想起,嘴角是上扬的,
酱就够了
^^

 最后,去年的111111,我有了他,我的zac就要一岁生日快乐了~这一年,我又要怎样过这个1111呢?
绞尽脑汁~~~

六点了。。咪还没回啊~不会是有什么事吧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