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5, 2012

3rd Midsem break!

星期六正式开始我的midsem break。。要好好把握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啊啊啊~~之前说好posting期间就要开始复习了的。。怎知道posting过了整整一个月,我什么都没有动到~天啊啊啊~~~=S

我在想要怎样迎接我的第一天,就想来场电影吧。可怜的我没人可以给我约。。哇哇哇~~~和其他人假期时间不同就是酱悲哀的咯~~=(( 没关系~我还有她~~哈哈。。就和咪去拍拖咯~~

看了这个~~
我觉得这个安真比较配蓝天蔚。。因为化妆化到很年轻。。如果是在连续剧里面做他们在一起就会很奇怪。。因为蓝天蔚太年轻然后谢安真很auntie~啦啦啦~~~
就像咪讲的一样,多来做的。。明明就知道会在一起了的~啦啦啦。。。要赚我们的钱。。><
我喜欢小小彬
“温瑞凡 当选 温瑞凡 当选 温瑞凡当选当选当选~~”
哈哈~~

之后我们去了另一栋,那里有小朋友毕业典礼。。3456岁的小孩子在表演~很可爱啊~害我忍不住录起来~=P
懒惰关系就不和你们分享影片啦~~

我买这个~^^
过后我们去midah pasar malam逛逛买卤肉饭~~

我的昨天,假期第二天~~那天才说很久没有去johor了~~然后我又心痒痒想去逛街~于是我们~~
去了johor premium outlet~~这里都是名牌店啊~~喜欢名牌的人就会很开心啦。。像我这种价钱拍第一位的就~~~哈,诱惑不了我~~~



咪进到去就爽啦~~哈哈~~叫我选,我哪里会~我都不喜欢的。。可是啊,对久了真的会有心痒痒的感觉。。很有冲动,可是还是控制住自己。。我还是比较喜欢买便宜的,想换就换。。等我有钱到可以买名牌也想换就换的时候,你们再来引诱我吧~=P

满载而归~几开心~><

在这里进名牌店就不会像你在其它shopping centre酱浑身不自在。。因为每一间都是,每一间都要推门进去~不像在百货公司某些有玻璃门的你会抗拒。。哈哈~~
价钱,是真的有便宜到咯。。说明是outlet嘛~像我在padini买的衣服,在MV 2件39,这里3件39.。还有NIKE也有discount~~

全天最满意的就是买了一双球鞋。。><。。原价599啊啊啊~~为什么我会那么舍得?因为活了21年只买过一双真正属于我的球鞋嘛。。其它都是穿咪的。。这次第二双~就,看开一点吧。。=P 喜欢~~KL一定卖很贵~~=S
扬也买了两双~每个人都有收获~~

晚餐
 随便吃~因为找不到爸要去的restaurant~那个炒虾面不错一下~

回到芙蓉整12点多~~去宵夜~~好好吃啊啊啊~~~~
第一次吃宫保田鸡粥。。不是田鸡粥!是宫保田鸡粥!我还以为我听错了~


照片我google的。。因为当时睡到朦朦胧胧忘记带相机下去~~超好吃~这样的combination~~

捞在一起吃~又香又辣~赞!

我的这两天,就这样过了~今天第三天~接下来都没有什么plan。。就这样平平淡淡过这个星期就算了吧~
啦啦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