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突然间

平平淡淡的一天,又是闭眼多过睁开眼睛的一天~~无奈啊啊~

今晚超怪的,闪电打雷了很久,以为会有狂风暴雨,却只是绵绵细雨。。你到底在搞什么东东啊?
突然想起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,如果世界真的会末日,我会后悔什么呢?停顿了一刻,我竟然觉得,末日就末日,没有什么遗憾~~哇!会不会太潇洒了一点点?飞快去check calender看下那时候是星期几~哈哈。。希望是周末,酱就是我的回家日~我不要一个人走~~或者一个人留下来~~
哈~会很无聊咩?可是是真的嘛。。
如果真的是末日,当然要和心爱的人一起迎接不是吗?

刚刚在FB游荡,突然很想咬珍珠~然后又突然看到7-11promotion~
看看右下角的日期,才惊觉原来今天是711~
于是~

哈哈哈~~我就是冲动派的!
想到要就直接去~~酱刚好肥心情好也和我一起疯~~
去之前还去厨房search了一个jug~哈哈~~

因为

今天是7/11~有BYO cup promotion。。
就你可以带自己的杯去装slurpee。不管几大几小一律RM2.2。。
 我们还有点不好意思走进去装。。因为拿着jug~哪里知道回到家在FB看到那些人,傻了~用KFC 的bucket。。还有人带water dispenser去~我的妈呀~~~~笑死我~~~哈哈哈~~~

贪小便宜~
哎哟,应节嘛~不是每次有的咧~之前都没有听过~而且回来后和朋友炫耀,原来很多人都不知道的。。哈哈~~~
有点赚到的感觉~想太多~
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