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忙里偷闲

不懂为何大家都在post今天很特别。。我也来凑热闹咯。。可是我没有做到什么特别的事哦哦哦。。zzz。。今天briefing了一下langkawi的东西,害大家都超兴奋的。。迫不及待,好像就是明天要去酱。。zzz。。我在烦恼着不够memory拍照。。哈哈。。刚受创了我又开始发奋了。。反正救不回了。。我再加油拍更多。。娃哈哈。。

然后分组了。。我想跟全部同班的一样组咯。。酱才好玩嘛。。现在我和那些学长staff nurse和kj同组。。肯定没有酱疯的。。但是,我当然会尽情玩啦啊哈哈。。。我们组抽到要种菜哦哦哦。。是种西瓜,番薯还是jAgung咧?啊哈哈。。还有啊,我们本来打算完了那个活动就直接在那里自由行的。。可是,感觉不太可能了。。唉。。很想自己闯一下咧。。haha。。一定有机会的。。期待啊。。。。

新学期才刚开始我就被asignment和lecture淹没了。。超级重啊啊啊。。。害我又想ponteng小提琴班。。今天打算ponteng。。刚刚才燃起那团火决定要买一把的。。有自己的要练习也比较容易嘛。。小明上广州,探亲友,乐无忧。。lol。。

明天又有presentation啊啊啊。。希望简简单单就好了。。。加油啊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