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龙年初三半日游~

今年我们初三才去拜访kai嫲~还酱幸运~给我们碰到舞狮拜年~不懂事看闷了还是什么。。以前看到舞狮就会很兴奋的去看。。现在? 越咚咚锵我就越心烦。。还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呢?无奈~~

 在kai嫲家~

 大吉大利~

 kai公~

爸又做财神爷了~

 超级无敌多人啊啊啊~~新年就是酱。。很多店没开。。然后开的那一间一定爆满,超赚咯~

 有了zac就喜欢什么都乱拍一通。。我的memory就要满了=(

吃了午餐就出发啦~~只有我们四个去。。其他两个有节目~无奈啊~

 喜欢拍云~~

 超级久没有吃drumstik了咯~突然冲动~^^

一路上~^^

 一定要去这里的咩?不懂哦~哈哈~就去了咯~

 我喜欢榴莲的~~




因为是新年~全部酒家都爆满。。爸马六甲的朋友带我们来这里吃~一看到这样的地方其实我“嫌弃”了一下。。在心里啦。。就觉得。。大老远的来到马六甲竟然随便吃小炒就算了。。也太随便了吧。。可是,真的,海水不可斗量啊啊啊~~


 好吃啊啊啊~~~

 三姨一家人刚好也在马六甲,就一起吃呗~

 爸的朋友



 看到了!我来马六甲的目的!!!^^

 神龙流口水啊啊啊~~大家也都去摸~好像真的是财酱~水为财~~

 龙头啊啊~~


 人山人海~








 不好吃的丁丁糖~

 结果老天爷赐了礼物给我们~=S..saman一张!哈哈。。我就奇怪做么爸找parking酱快的。。原来他随便park在路边。。zzz


手痒痒想买东西~><。。
哈哈~手帕~~
可爱hor?=D

就这样。。我的初三~完成了一个小小心愿。。讲要看龙就有得看~
开心~
但是。。也浪费了一天读书日~=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