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龙年初二第二天~~

咯啦啦~~过完年了才post新年的东西~~嫌我烦不是不要看咯~我不介意的哇哈哈~~~

每年的大年初二,最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扬的生日啦~~在重要节日生日其实很好哦~一大堆人帮你庆祝~~重点是!!每年的红包都double上的咯~一封是新年的,一封是生日的。。爽到~~~~
 yeah~~可能是被我传染了。。肥竟然帮扬选了一个海绵宝宝蛋糕~哈哈哈。。。=.=''。。。咪做么每次睡觉的。。

每年初二都去阿嫲家拜祖先~然后每家人煮几样一起大吃会~~


又是我的爱人~

大吃会~我最喜欢的shunbo~~哦!还有今年的茶叶蛋很够味很好吃啊啊啊~~

可爱咯~我的堂侄儿~~

海绵海绵宝宝~~



谊谊~

啊!不要砍我的头~~~

三姑把海绵宝宝五马分尸~=S

拿到手~横财就手啊啊啊~zzz

试运时间又到了~

过后我很无聊~当然去找我的爱人啦啦啦~~^^

扬陪我去~^^。。

yay!

他爸爸很得空哦哦哦~不止种菜,还养鸡养小鸟~


阿嫲~

每年都是下午才去外婆家的~去了爱人家回来超级无敌想睡觉。。抱着我的notes在阿嫲房间大睡特睡。。zzz
下一站!外婆家~
我的表妹。。可爱咧?^^

哥的头发。。哈哈。。我绑的~

勇可爱!

yer!不喜欢他!=(


不懂谁帮她搽到粉粉酱。。哈哈~

呆A哦哦哦~><

最后送上两张我的初二团圆饭~


不懂事因为过了太久还是我的初二真的那么无聊~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哦哦哦~~太久了我都忘记那时的心情是怎样了。。总之一定是很没有新年心情啦~一直想这个还没读那个还没读~呵呵。。。都过去了~~现在只要祈祷我要pass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