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啊啊啊啊啊!我又要发泄!我终于看清楚你了~是你自己什么都要自己做完。。都不跟我商量下。。到最后竟然在背后duk我。。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?很伤咯~我都尽量不理别人怎么批评你。。就平常心来看待你。。做么你可以酱的?唉~~算了。。adakah aku kisah?....下次就不要和你同组就好了。。气!!我干嘛为这种无聊事生气?浪费我气死的细胞!哼!!难怪大家都看你不顺眼~以后尽量少交流的好。。。不想戴着面具面对你。。每次看到其他人带着笑脸面具面对你,我都看不下去了。。真的超级假咯。。。唉~~~~~烦啊啊啊啊~~~不想了。。就这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