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奋斗!

终于踏入这超级不愿意接受的最后一天。。sem break就这样结束了。。超级没有休息到的感觉~我还没过到闷。。不想回去。。我都还没有休息。。怎样走更长的路。。=(

话说回来,怎么成绩还没出? 还是他们想假假让我们都pass就算了?我不介意的喔。。最好让我继续sem2.。我不想知道成绩。。如果pass我不介意啦。。可是,真的很没有信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对了,那个我家的小黑仔,进ward了。。以为他可以不用留院的。。怎知道,那个任性的家伙。。唉~然后医院明天没有开,又不能去探望他。。医生讲他会毫发无损的,可是,我不可以让自己那么松懈解忧。。没有看到他平平安安出院我就是不能放心。。=(((

晚上就要回去hotel了~又要一个人了。。哎哟!我什么都还没收拾。。bern讲我们sem2要煮东西吃。。什么都没准备,只因我没有信心我可以继续sem2.。哇哇哇~~~~一直说要等成绩等成绩。。结果就全部拖拖拖~~~我这个假期做了什么??zzz。。。连最重要的任务换IC我都没有去换。。又拖~~~~~

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