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考试结束

关于第一次的大学考试,我就不说了~等成绩出了我在考虑怎么说吧~呵呵~~

考完试的那一天,是农历十二,原打算留在hotel大扫除后才回家的。。怎知道,临时改变主意去了senior家~唉~他一直说他是最后一年了,明年就没有机会了一大堆~我们搭LRT到kelana jaya~

Gervanne的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晚餐~^^。好吃啊~~
原来她的华语名叫祖儿~

 
 大小孩~

我们一个senior的女儿~超可爱啊~

 吃饱饱就开抬咯~那个粉红衣的也叫jiayi~可是其实他是jiayu。。

白色衣的就是gervanne咯~全部都不会玩只有她一个会~

 师父出手了~

 无聊的我,坐在一旁看他们玩~Gervanne还讲载我们回。。可原来她是打算3点才载我们回。。哇哇哇。。。我顶不顺了。。头晕啊~就叫咪来载我回。。


陪小孩子玩masak masak~~

过后我们和gervanne的妈妈也有玩牌的。。可是没拍照啦~~><。。还输钱了。。哇哇哇。。运气不是很好啊啊啊~~整十二点才到~回到家整两点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