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初五大番薯

说到这一天,真的是惨惨惨啊~~早上四五点就开始不舒服~然后起来了,一直作呕。。还要去学校上课。。结果,当然是没去到啦~怕我驾驾下车呕出来~一整天不舒服。。还要拿着那一大叠的notes。。想起就觉得可怜~~

晚上,答应了去bra的party~当然不可以放飞机啦~我也很想去嘛。。生病也要去!!见到很久没见面的朋友~开心啊~~虽然不多~~~想念其他人。。想念以前一起读书的日子。。现在自己读书。。读什么几时考试都只是自己知道。。超级想念以前啊啊啊~~~


比上一次少人吧~哈哈~~
所以。。要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时候哦~

下一次聚会也不懂是几时了~


特色听我的focus effect~哈哈~~~看到玉蜀黍就想起谢国隆~

贪心的人ish ish ish~~



24孝男友~


第二次坐bra的车吧~><


^^

小合照~

=P

小合照~~^^

我们是highschool帮~><。。大多数都是KHS的~希望有多多聚会~还要是我都可以参与的。。不然有聚会我却没得去。。伤心的咯~~
><

去了bra家就回hotel了~可怜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