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我的年初一~

哇哈哈~~大年十三~可是我却觉得是我的大年初一。。因为是考完试的第二天~整个人都松了。。感觉超兴奋~我一定要做些什么。。就决定去看戏~临时临急问了两个人和我一起看~^^。。我们还真不环保。。三个人,一人驾一辆车,去同一个地方=S

趁新年还没过完当然要看贺年片啦~~^^。。
 本来没有打算看的。。可是全部人都讲好看好看~又被怂恿到了咯~~

 Bosco我爱~~帅啊~哈哈哈

 很无聊咯~~最好笑的一part。。全场爆笑~><
BRA!这个啊~哈哈哈

接下去另一部,只有我和嘉伟看。。爱美要回家有gathering~

其实我都差不多忘记里面有什么好笑了~可是这一part几好笑一下。。哈哈哈~~~

为什么我们要一人驾一辆车呢?哈哈。。因为我们都有不同的目的地咯~看了戏之后我就要直接回hotel。。晚上有kolej dinner嘛~~^^。。听别人都讲那些medic的会穿到很夸张一大堆~~可是,我也做不出几夸张嘛~做回自己就好了。。^^
穿回我龙年初一的新衣~哈哈~~

 我喜欢我的蝴蝶结~~^^

 纪念品小蜡烛~

 暗哦~我懒惰edit~

 每个人身上都要有星星~

普通~可以吃啦~~=S

 ^^ 





 =P

 幸运抽奖
我们都不lucky~


 我喜欢她~

 123~三个senior没有来~~~

 我们整个jabatan就这十个半华人咯~少得可怜哦哦哦~=S

 在这里咯~~

 UKM nursing 2011/2012 1st year的四大才子 LOL

 恭喜发财~红包拿来~~~

 <3

JEREMY PONG~

这一天发生了一件事~
分享了。。却被认为是很普通的事~=S。。
无奈啊~毕竟是我的第一次~
这种感觉,还是留给自己好了~。。
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