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初九没得拜天公

对咯~今年我没得拜天公~哇哇哇~~~~~。。。初八晚上接近十二点的时候,我一个人在hotel看烟花。。zzz。。。哦!不是啦。。有静怡陪我。。哈哈。。那个bern早就睡了。。我也想早睡的。。可是就是心痒痒的。。又爬起来等烟花。。真的超级无敌咯那些烟花~放了整一个小时多~开心~可是真的很污染空气咯~我真的看到天空变灰色了~~~

初九的第二天二月一号刚好是wilayah day还是什么day。。结果就放假一天不用考试~也多亏了这天,不然我的microbs会死到更惨~~

所以,那一天晚上也比较安心地和家人吃饭~第二天还有时间给我拼嘛~~
虽然有时会羡慕那些去到远远大学的朋友。。可是每次家人来和我吃饭,就会庆幸我的大学靠近家~~^^。。这一天,是为了欢送肥。。哈哈。。他第二天就要上云顶做工了~~
 第一次吃海蜇捞生咧~~哈哈。。之前都是鱼生。。我不喜欢~~这次的不错下~~^^

 捞啊~心想事成啊啊啊~~


 好吃~





 肥猪肉我爱啊啊~~


 加油啊肥~


 我就是喜欢拍他~~

 ^^

爱心~^^。。拜天公的烧肉还有凉茶~~好窝心啊啊啊~~^^

结果,我当然是充满电继续拼拼拼啦~~
哇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