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一半

我要抱怨!为何要有8个credit的课外活动制度?很讨厌啊啊啊!!!放假就该给我们真的放假嘛。。结果又要搞活动。。我是很想clear掉credit。。可是!我也很想去朋友的gathering。。讲好考完试就放假。。结果考完试还有meeting。。你以为我很想咩?唉~~看着大家都把我最后放假的这几天积极见面。。我却想见没得见。。啊啊啊啊啊!!气啊~~~希望他们可以配合我的时间。。可是我的时间又不定。。然后又不想plan。。结果~哇哇哇~~~~我在做什么??只想乱说乱叫把不满发泄出来啊啊啊~~~~~~~~

发泄完了。。算了吧。。我知道酱的制度一定有好处的。。(哇!很够力双重性格。。zzz)
朋友?唯有约改天咯。。可是,谁知道有没有改天?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