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WAKE UP


哇哈哈~我又有惊喜了..昨天小黑仔突然闹别扭..我的心整个沉了..我一直觉得是harddisc problem..哈~我的照片又没有了咯~...心痛..可是能怎么办?又不是第一次..

我应该不要那么看重这些东西对吗?反正经历过了的,就是经历过了的..谁也带不走,会活在记忆里..我要学习不把这些东西看得太重..唉~痛过太多次我都免疫了....最近拍了很多照片,都飞逝了~哈~~~可是这不代表他们都没发生过..对吗?曾经拥有,就够了...

对啦~我是在安慰自己..我真的不可以那么依赖照片了..很久很久以前,古人也是没有照相机的啊~嗯..这是一个教训..另一个就是,提醒自己,不能那么懒惰了..如果我很勤劳地upload照片和blog,至少我现在就不会那么痛了..毕竟,你也知道,我的blog大多数是照片..至少还有一些后备..还有fb的照片..很多人都觉得不需要跟别人分享太多..其实,那是我的后备...经过那么多次教训,我当然要那么做..可是,悲剧还是一样发生....无奈啊啊啊~安慰自己~天意难违~~

所以,不能懒惰,想到就要做//一直拖拖拖..结果? 祂才不会在你发现之前给你弥补的机会...

还有以后不再那么依赖freeze了..=(...

六点了..因为这个原因而失眠...我赢了是? 唉~~~心很重啊啊啊~~~虽然我这是叫杞人忧天..可是,先做最坏的打算,这样,我才会有心理准备接受任何可能从医生口中冒出来的病症...加油! 不可以哭!! 嗯! 就这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